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这些地方可赏格桑花海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9-19 10:10:25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为打造“宜居幸福之都”,提升城市园林品质,哈市城管园林部门在城市中强化花海建设。金秋九月,正是冰城格桑花绽放的时节。生活报记者为大家梳理了一份冰城格桑花海赏花攻略,想打卡的市民赶紧收藏起来!

格桑花又称格桑梅朵,花色鲜艳,成片种植非常美丽,非常适宜在哈尔滨生长。格桑花花期较长,一般7月开花,可持续到10月。如今,在香坊区、道外区、松北区等地都有大面积种植的格桑花。

阿什河流域格桑花带 今年年初,香坊区城管局沟河管护中心在辖区江南中环路、哈成路及阿什河主流、支流、灌渠沿线等区域近30公里,播种以格桑花为主的花籽1000余斤。如今,格桑花带已分外妖娆。

电碳路与华南路交汇处 香坊区电碳路与华南路交汇处也有一片格桑花海,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此处花海是今年实施的城市过渡性彩化项目。

滨水大道与松北大道交汇处 在哈新区滨水大道与松北大道交汇处附近也有一片格桑花海,面积达上万平方米。五颜六色的花朵俏立枝头,释放着生机与活力,尽情演绎着秋天的色彩之美。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