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10月3日黑河齐齐哈尔等地有霜冻国庆假期局地降温12℃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9-30 11:18:34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 预计国庆节期间(10月1-7日),我省有一次大范围降水、寒潮天气过程,1日夜间至3日白天全省大部自西向东有小到中雨,中北部局地有大雨。降水过后各地气温大幅下降,降温幅度6~10℃,东部地区个别乡镇可达10~12℃。2-4日大部地区有4~5级风,阵风6~8级。3日早晨,大兴安岭、黑河、齐齐哈尔有霜冻,伊春北部、绥化北部有霜或轻霜。4-7日早晨,全省大部地区有霜或霜冻。

具体天气预报

1日:大兴安岭北部有雨夹雪,黑河东部、伊春、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哈尔滨西部、鹤岗有小雨,其中黑河东部、伊春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

2日:黑河东部、伊春、绥化、齐齐哈尔东部、大庆有中雨,其中黑河东部、伊春西部、绥化北部局地有大雨,大兴安岭北部有阵雪或雨夹雪,黑河西部、齐齐哈尔西部、哈尔滨西部、鹤岗、佳木斯东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3日:伊春南部、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4日:全省晴有时多云。

5日:齐齐哈尔南部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6日:哈尔滨东部、牡丹江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7日:全省晴有时多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