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工商银行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 为龙江企业纾困解难助发展
来源:   编辑:白杨   2022-11-02 17:00:34

为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支持供应链产业链稳定发展和优化升级的战略部署,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积极行动,加快推动供应链融资业务发展。在省行党委的决策引领下,现已成功对接省内23家大中型核心企业,累计为产业链上下游中小微民营企业发放供应链融资21.53亿元,累计支持产业链中民营小微企业332户,涉及装备制造行业、建筑安装行业、农业、医药行业、能源保供企业等,为龙江中小微企业解决了资金周转需求。

工商银行哈尔滨平房支行于9月22日接到客户的申请后,立即启动行内快速反应通道,第一时间为该企业建立信贷关系、开立贷款账户,以客户需求为主,由总、省、市、支行四级行联动为企业开展数字供应链建链、挂链工作,并于9月23日成功为该企业发放供应链融资450万元,快速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工商银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承担大行职责与担当,推进数字供应链金融业务发展壮大,服务龙江中小微企业,用实际行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