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大博弈》中演“末代厂长” 秦昊:跌入谷底也要敢闯敢造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11-05 08:57:05

生活报讯 (记者王雪莹) 曾操刀《人民的名义》《突围》等重磅作品的著名编剧周梅森又出手了,其新作《大博弈》将于11月5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记者了解到,该剧由秦昊、万茜、田雨、张萌、谭凯、柯蓝等实力派主演,讲述了三个昔日的老同学、三个充满梦想的企业家,为了实现中国重汽行业的长足发展,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大博弈故事。他们面对国内外诸多对手的步步紧逼,将一家濒临破产的小厂打造成了世界500强。

剧中,秦昊饰演的孙和平头脑灵活、不拘一格,是生意天才。适逢北方机械公司因经营不善即将破产,远在东南亚担任海外销售总经理的他被紧急召回就任“末代厂长”。凭借多年在国际市场打拼形成的强烈市场意识,孙和平对企业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但他的一些想法,难免会和国内市场规则有所违和。以万茜饰演的钱萍为代表,和孙和平产生了诸多思想碰撞,不过最终钱萍不仅成为他的得力助手,还成为他的女朋友。谈及新角色的“大胆”做法,秦昊表示十分认同:“跌入谷底,也要敢闯敢造!”

值得一提的是,《大博弈》的制作班底十分过硬,除了以上主演外,还有刘琳、杜源、李洪涛、罗海琼、句号、刘向京、丁勇岱等老戏骨为剧集质感保驾护航。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