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灯光璀璨迎新春 香坊亮出年味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1-19 16:46:36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绿化带犹如彩虹飞舞、大红中国结高高悬挂、路旁楼体彩光环绕……近日,哈市香坊区的夜晚彩灯争艳,浓浓的年味充满大街小巷。

记者了解到,香坊区城管局近日对中山路、和平路、三大动力路、三合路、赣水路等街路上的绿化设施、景观小品、沿街楼体进行灯饰修缮和彩灯装饰工作。在三合路、中山路上,道路绿化带、树木都挂上了五彩缤纷的彩灯,道路两旁灯杆上的大红中国结光彩夺目。

在三大动力路、和平路上,道路两旁的乐松广场、高层建筑、中医药大学、省体育场等多个重点灯饰亮化点位更是争奇斗艳,竞放光彩。同时,香坊区城管局充分调动乐松广场、万达广场及沿街商家业户张灯结彩,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