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首届中国(哈尔滨)冰雪美食节下月举办计划参展企业超百家 展示百道冰雪美食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1-20 14:27:29





生活报讯 (记者孟薇薇) 19日,记者从哈市商务局获悉,首届中国(哈尔滨)冰雪美食节将于2月14-28日在哈尔滨西城红场和全市各餐饮门店举办。活动由中国饭店协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国内首次以“冰雪美食”为主题的餐饮类美食节庆促消费活动。据了解,本次美食节活动共设置展览展销、技能竞赛、论坛会议、主题活动四大板块,计划参展企业100余家,展示冰雪系列菜品和冬奥美食100余道。

据悉,本次活动将举办首届中国(哈尔滨)冰雪美食节高峰论坛,邀请知名美食产业知名研究专家、各地餐饮品牌、连锁餐饮品牌和新餐饮企业等,围绕冰雪美食产业开发、冬季旅游餐饮业投资、冰雪美食预制菜发展等进行深入探讨。

活动将举办线下中华巴洛克冰雪美食文化节、冰雪大世界及雪博会、2023年全国“品味老字号·乐享冰雪美食节”暨“龙江消费季”等活动,邀请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和内蒙古东部盟市冰雪特色美食的代表性企业、特色美食代表性传承人前来哈尔滨,现场制作表演特色美食,展销企业预包装食品;线上部分展示销售,在视频号、短视频平台等开展冰雪美食菜品视频展播。

本次活动将举办冰雪美食烹饪邀请赛、冰雪美食菜品展、东北冰雪美食及哈尔滨绿色食品展,邀请全国各地尤其是东北地区的烧烤、铁锅炖等特色企业以及供应链企业、产业设备和新技术企业等,共同展示冰雪美食创意菜品。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