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漠河古莲机场恢复通航开通漠河—加格达奇—哈尔滨 漠河—哈尔滨航线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1-28 10:47:31





生活报讯 (邵天李 记者郭登攀 栾德谦) 27日12时13分,从哈尔滨经加格达奇飞往漠河的成都航空航EU1895航班平稳降落在漠河古莲机场,标志着历经22个月停航改扩建施工后的漠河古莲机场成功复航。

在漠河体验了-53℃极寒天气的上海游客王丹于27日返程。“我大年三十抵达漠河,专门等这趟航班返回,坐飞机出行方便了很多,希望尽快开通到上海的航班,我夏天还会再来。”广州游客潘女士也表示:“最南看海、最北看雪,我一直都想来漠河看雪,以前坐火车抢不到票,现在开通了航线,来玩的机会就多了。”

记者了解到,复航初期,漠河古莲机场开通由成都航空执飞的漠河—加格达奇—哈尔滨和漠河—哈尔滨航线,航班号分别为EU1895/6和EU1897/8,机型为国产ARJ-21机型。漠河古莲机场安全质量部经理钱鑫淼表示:“复航后,机场综合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47万人次、货邮吞吐量731吨、飞机起降量5596架次的使用需求,有效改善和提升漠河旅游旺季交通运力,今年将力争开通漠河至北京、长三角、珠三角的航线。”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