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哈师大团队直播冰雕创作冰城兔圆圆登上央视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1-28 10:49:40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瑞兔呈祥,冰兔迎春。日前,哈尔滨师范大学冰雪团队在央视春节晚会前的节目中直播创作冰雕“兔圆圆”的过程,该校美术学院教师张鑫通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推荐,带领团队首次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前的CCTV13新闻《瑞兔呈祥中国年》特别节目中亮相,用冰雪艺术向全国人民拜年。

据悉,《瑞兔呈祥中国年》特别节目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现场直播7小时雕刻央视春晚吉祥物“兔圆圆”,本次直播“兔圆圆”冰雕是在我省众多推荐节目中保留下的唯一节目,展示了我省冬季冰雪艺术的水平和形象。冰雕版“兔圆圆”点亮灯光后,融入园区美轮美奂的冰景之中,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更添魅力与风采。哈师大冰雪团队在央视春晚前的节目中直播雕刻冰雕作品,体现了黑龙江冰雪艺术在全国的影响力。

图片由哈师大提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