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冰城今起开下“惠民红包雨”8点开始发放汽车家电商超全覆盖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2-04 12:04:10


生活报讯 (记者孟薇薇) 记者从哈尔滨市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消费回暖,释放消费潜能,提振消费信心,按照省政府《关于推动全省经济全面恢复增长若干政策措施》工作部署,哈尔滨市政府于4日起开展“元宵惠民购”促消费系列活动。

购车补贴“狠”实惠

4日8时起,将在哈市154家汽车销售企业发放1000万元“元宵节购车优惠补贴”,补贴对象为持“62”开头银联卡,在哈市合作商户使用银联POS机,刷卡并付购车全款购买家用新乘用车(含新能源车)的消费者,参与活动人员地域、户籍均不受限制。

此次购车补贴采取“先到先得,发完即止”的原则,消费者在合作商户处完成购车后,自行下载“云闪付”并实名认证,在云闪付App首页搜索“黑龙江政府补贴”小程序,进入哈尔滨购车补贴专区,将相关材料拍照上传(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刷卡付款POS签购单),准确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及购车信息,确认后成功提交申请,并于15日内提交哈尔滨市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审核有效凭证合格后,15个工作日内直接向消费者支付优惠补贴资金。

补贴标准

凡在哈尔滨市辖区内入统限额以上乘用车销售企业(合作商户)购买‘国六’标准7座以下(含7座)家用新乘用车(含新能源车)的消费者,在享受企业优惠政策后,分三档继续享受政府补贴政策:

1.购买20万元(含)以下车辆,每台车给予3000元补贴;

2.购买20万元以上至40万元(含)车辆,每台车给予4000元补贴;

3.购买40万元以上车辆,每台车给予5000元补贴。

消费者可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家电百货商超…… 补贴资金全覆盖

4日9时起,将在哈市75家限额以上“家电通讯器材、百货家居店”以及46家“超市、连锁便利店”等领域,发放3300万元政府促消费补贴资金。具体发放时间和范围:4日开始,每日9时-21时发放政府促消费补贴资金,首轮活动配置5天,如资金未使用完毕,活动将延期至资金发放完毕为止。

消费者可使用云闪付付款码消费,活动期间单个云闪付用户每天在家电通讯器材、百货家居和超市、连锁便利店活动各享受一次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云闪付必须升级到最新版本,且允许获取位置信息,定位信息不在哈市的不能享受优惠。

补贴标准

家电通讯器材、百货家居类:1.消费500元(含)-1000元抵减50元;2.消费1000元(含)-3000元抵减100元;3.消费3000元(含)以上抵减350元。

超市、连锁便利店类:消费200元(含)以上抵减20元。

消费者可扫描二维码查阅“参与企业名单”,就近购买抢福利。

近20款汽车+智能家电亮相 最高5000元补贴等你来领

另外,2023“绿色启航”香坊区首届新能源汽车、智能家电展将于4日10时正式启幕,展会持续到14日,历时11天,九大车企近20款汽车将集中亮相,消费者可享受哈尔滨市政府最高5000元的购车优惠补贴。

此外,多款智能机器人也将进行联展,消费者可享受政府补贴,补贴标准为:消费500元(含)-1000元抵减50元;消费1000元(含)-3000元抵减100元;消费3000元(含)以上抵减350元。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