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涉及家电通讯器材、百货家居、超市、连锁便利店等领域3300万“惠民大礼包”后天开始发放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3-02-02 09:34:05

具体名单

生活报讯 (记者孟薇薇) 1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市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消费回暖,释放消费潜能,提振消费信心,按照省政府《关于推动全省经济全面恢复增长若干政策措施》工作部署,哈尔滨市政府将于2月4日开始,在哈尔滨市限额以上家电通讯器材、百货家居、超市、连锁便利店等领域,发放3300万元政府促消费补贴资金,开展“元宵惠民购”促消费活动。

一、发放时间和范围:

从2月4日开始,每日9:00-21:00,向全市限上家电通讯器材、百货家居、超市、连锁便利店等行业企业发放政府促消费补贴资金。首轮活动配置5天,如资金未使用完毕,将活动延期,至资金发放完毕为止。

二、使用规则:

使用云闪付付款码消费,活动期间单个云闪付用户每天在家电通讯器材、百货家居和超市、连锁便利店活动各享受一次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云闪付必须升级到最新版本,且允许获取位置信息,定位信息不在哈尔滨市的不能享受优惠。

三、补贴标准:

(一)家电通讯器材、百货家居类:

1.消费500元(含)-1000元抵减50元;

2.消费1000元(含)-3000元抵减100元;

3.消费3000元(含)以上抵减350元。

(二)超市、连锁便利店类:

消费200元(含)以上抵减20元。

参与活动的企业要按照“乙类乙管”防疫政策,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广泛宣传倡导“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醒消费者配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营造安全的购物环境,助力哈尔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参与企业名单如下,供市民百姓参考,就近购买。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