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涉及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等高频事项省人社厅43项服务事项首批入驻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3-02-02 09:33:10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生活报记者从我省人社部门获悉,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省人社厅作为首批入驻单位,于1日入驻省政务服务中心。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3楼B区。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11∶30;13∶30-16∶45。

此次共有43项服务事项首批入驻省政务服务中心,其中行政许可事项7项,涉及技工院校、中外合作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等的设立变更等的办理;公共服务事项36项,涉及企业、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等高频事项的办理。

省人社厅入驻事项办理将为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提供“一站式”政务服务。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