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我省支持企业按时还贷延长贷款周转金政策实施期限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2-04 12:04:36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近日,省工信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加快落实延长贷款周转金政策实施期限的紧急通知》,延长企业贷款周转金政策实施期限。

为支持我省中小微企业和各地重点支持企业按时还贷续贷,帮助企业解决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2022年印发的《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中,新增10亿贷款周转金政策执行期限延长至2023年7月31日。各地市相关部门将坚持“专款专用、择优扶持、平台操作、控制风险”的总体原则,帮助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和各地重点支持企业享受贷款周转金政策支持。其中,周转金运营机构将积极开展周转金业务,按照“应享尽享”原则,帮助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和各地重点支持企业利用周转金“过桥”周转。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