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市道桥部门清洗公路大桥二环桥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3-13 18:14:44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记者12日从哈市城管局道桥中心获悉,按照全市春季环境整治的部署,市道桥处自2月22日起,开展桥梁设施清洗工作。截至目前,公路大桥、阳明滩大桥、松浦大桥、二环高架、内环高架等桥梁的栏杆、装饰构件、隔音屏等设施完成清洗,本轮已完成清洗桥梁设施面积达36万平方米。

哈市城管局道桥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桥梁清洗工作一般采用机械冲洗与人工擦洗结合的方式,形成清洗工作的动态微循环模式。截至目前,市道桥部门出动桥梁多功能清洗车及声屏障专用清洗车辆共2台,高压冲洗水车7台,配合机械车辆20余台套,出动清洗保洁人员150余人。预计5月中旬,道桥部门将全面完成本轮桥梁清洗任务。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