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鸡东县“名优特”亮相哈洽会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6-17 22:51:11


文/摄 生活报记者 王萌

第三十二届哈洽会上,紫苏产品、松茸酒、生物医药等来自鸡东县的20余种产品,以其特色鲜明、包装精美、品质过硬成为“耀眼之星”。

紫苏系列产品令客商们感到新奇。据推介负责人介绍,位于鸡东的4.6万亩紫苏有机种植基地,自行种植有机植物原料,并已取得有机认证。公司年产紫苏精炼油1500吨、紫苏蛋白粉500吨、紫苏低聚肽250吨。同时推出由紫苏小分子低聚肽和紫苏籽油为主要原料且富含丰富的ω-3、精氨酸、蛋白质等成分的系列终端产品。紫苏、大豆及汉麻这三个在黑龙江有代表性的农作物,在鸡东都进行了种植和开发,而且形成了产品链。

据介绍,鸡东的刺五加浸膏是以野生刺五加茎为原料熬制浓缩而成的黑褐色稠膏状物,刺五加用于治疗体虚乏力、食欲不振、失眠多梦等症状,具有益气健脾、补肾安神的作用。

除此之外,来自鸡东的松茸等其他特色产品也受到青睐。参展的负责人表示,鸡东森林资源丰富,好山好水产出高端特色产品,期望通过哈洽会让更多的人了解。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