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我省大型商超签约额超2000万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6-18 22:34:18


生活报讯 (记者孟薇薇文/摄) 记者从黑龙江省商务厅获悉,通过省商务厅积极组织,省内十余家大型商场、超市,组成采购团来到哈洽会现场进行洽谈、采购。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我省大型商超签订采购合同、协议30余项,签约额超过2000万元。

省商务厅通过调研筛选,把全省大型商超优良企业聚拢起来,组织了中央红集团超市、西城红场、远大购物中心、松雷商业集团、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哈尔滨秋林集团、比优特商贸有限公司、哈尔滨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永辉超市 、家得乐超市、黑龙江区苏宁易购、黑龙江正阳家电有限公司、麦德龙集团哈尔滨道里商场等13家采购集团进场,与参展商“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对接,抱团采购。

同时,黑龙江省商务厅还邀请阿里巴巴、京东、美团、抖音、快手等国内知名电商平台代表到哈洽会与我省老字号企业对接洽谈。抖音、快手平台多名达人现场为龙江老字号展区“打call”直播。

各电商平台代表与老字号企业深入交流,就我省企业抢抓电商发展机遇、入驻电商平台进行了洽谈。各电商平台加深了对黑龙江企业了解,为下一步省商务厅与各平台加强在平台经济、电子商务领域开展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