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黑龙江冷水鱼预制菜受欢迎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6-19 16:18:23


生活报讯 (记者孟薇薇文/摄) 近日,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哈开幕,“黑土优品”授权的283家企业、672款产品首次大规模在家乡展会集中亮相,引得中外客商抓紧商机前来洽谈经销合作,观展市民也是争相品尝购买,尤其是美味的“黑龙江冷水鱼预制菜”特别受欢迎。

客商偏爱龙江米 杂粮中药鲜食玉米大卖

展馆现场,“黑龙江大米”展台前围满了人,阵阵米香飘散在展台周围,来自湖南的观展嘉宾一边品尝一边不住地点头称赞:“确实香啊!米香浓郁、晶莹透亮,还有一点点甜的味道,真是太好吃了!我在家乡湖南开了餐厅,今后我就订购这黑土优品的大米做主食了。”展商褚丽娟表示:“我们的大米长在火山熔岩石板地上,‘喝’的是镜泊湖雪山融水,历经150天的漫长积累,才造就了甘、醇、柔、韧的好口感,被称为‘石板大米’。”

在“中药材”专柜前,紫苏系列精深加工产品也吸引了众多人群,都是前来咨询紫苏产品的,当听到“有机紫苏籽油的α-亚麻酸高达68.8%,能在人体内转化为DHA与EPA,是深海鱼油含量的34倍”时,纷纷啧啧称奇。

小园儿鲜食玉米和杂粮专柜也围满了人,各种杂粮整齐摆放在一起、琳琅满目。和粮农业展出的杂粮粥大卖,负责人张芳表示:“今天我带来的这款杂粮粥,上市3年共卖出1500万盒,前几天一场直播销售业绩达3000万元,特别受欢迎。”

龙江冷水鱼受捧 预制菜操作简单

生活报记者看到,“龙江冷水鱼”专柜的水族箱内展出了鲟鳇鱼、鳜鱼、鲫鱼,工作人员现场制作的“小鱼花生、鳇鱼水饺、鲫鱼汤”味道鲜美、鱼香四溢,让品尝的嘉宾不住赞叹:“这鱼汤太鲜美了,鱼肉细嫩鲜香,太好吃了!”

现场还展出了“龙江冷水鱼预制菜”——金汤酸菜鱼、川香水煮鱼、小鱼花生、鳇鱼水饺、得莫力炖鱼、冷冻银鱼、冷冻红尾鱼、分割胖头鱼、香熏大马哈鱼、青花椒烤鱼等,哈洽会期间所有商品均成本价出售,让龙江冷水鱼“游向”全民餐桌。

北鱼集团品宣经理张楠表示:“预制菜近几年以其‘即烹、即热、即食’等即享特点,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大力推进绿色有机养殖、渔业三产融合,持续放大冷水鱼天然优势,让更多的人了解、认可黑龙江优质水产品,为更多的厨房小白及都市白领提供更易操作、更美味的水产类预制菜,是近几年我省渔业的一个主要发展方向。我公司生产的龙江冷水鱼预制菜操作简单、易上手,消费者买回家后简单操作,就能品尝到大厨的精湛手艺,产品不仅独具东北特色,还绿色纯天然,营养丰富,从色香味形上,都能让消费者耳目一新!”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