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本周10部新片上映人气不相上下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11-08 11:05:35

本周10部新片上映

《惊奇队长》《无价之宝》《追缉》人气不相上下

生活报讯(记者 王雪莹)沉寂了一周的大银幕,本周将迎来10部新片上映,并且“值得期待”的作品还不少。记者从金安国际影城获悉,像《惊奇队长2》《无价之宝》《追缉》在猫眼“想看”的人数都不相上下。

作为漫威年度压轴电影,这一次,“惊队”不再单打独斗,而是联合移形换影的“兰博队长”和化光为物的“惊奇少女”组成惊奇联盟,玩转能量纠缠,三位一体让战力全面升级。更有强势辅助的噬元兽霸气回归 —— 这次可不止一只,而是一群!惊奇队长、兰博队长、惊奇少女三种各不相同的光系超能力,将合体打造出酷炫组合。据悉,该片长度仅为105分钟,打破了之前《无敌浩克》和《雷神2》所保持的112分钟的纪录,是漫威宇宙中最短的影片。

同为11月10日上映的《无价之宝》,由韩三平监制,张译、潘斌龙、周依然、程曦主演,讲述了“石头”石振邦和“杨武”这对落魄兄弟经营五金店艰难为生,为追讨欠款,他们不得不暂时照看欠债人的孩子“芊芊”。两人在与“芊芊”的相处中,从最初嫌弃“拖油瓶”竟潜移默化地转变成千方百计“为女儿战斗”,生活粗放的他们内心也变得越来越柔软……作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影片被授予荣誉表彰,《无价之宝》在放映结束后,有观众表示在看的过程中感觉被一双手温柔拖住,感受到了影片的温暖、坚定和纯粹。更有影迷表达“电影《无价之宝》用故事阐述人性,用人性表达故事,细腻而真实的人物情感屡屡戳中观众心坎,这样一部有实感温度的电影,实在值得推荐”。

张钧甯、阮经天主演的惊悚悬疑犯罪电影《追缉》,将于11月11日上映,讲述了一系列因爱生恨,为爱成杀的连环情杀案。“绝望女警”吴洁和被列为案件最大嫌疑人的“林佑生”,展开了一场年度追缉大戏。据悉,影片在点映环节中收获了不少好评,层层反转的剧情、让人意想不到的真凶、暗流涌动的人性欲望引得阵阵惊叹。有观众表示:“凶手因为情杀选择报复杀人,可是无辜的女性又做错了什么呢?影片道尽了人性可怕之处,就是为了一己私欲而去肆无忌惮地伤害他人。”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