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房产
哈尔滨住房公积金中心对公业务“掌上办”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1-10-09 22:41:59

龙头新闻·生活报记者9日从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既有微信和支付宝小程序办理个人业务基础上,拓展对公业务微信公众号办理新渠道,为缴存单位提供高效、便捷、精准的“掌上办”服务体验。

为满足缴存单位服务需求、优化线上体验,住房公积金中心广开思路、主动出击,大胆改革创新、再造服务新模式,创新发展微信公众号服务渠道,实现单位用户刷脸登录“掌上办”对公业务。

该渠道可提供单位汇缴登记;单位资料变更、比例调整、个人开户、资料修改、启封、封存、转移7项账户管理类;单位缴存凭证、缴存证明、结息对账单、凭证重打4项凭证打印类;单位基本信息、缴存登记、缴存信息、基数、比例变更、单位明细、对账、个人提取、转移9项信息查询类,共计4大模块21项功能服务。

随着“放管服”改革的深入,住房公积金中心对公业务“掌上办”功能实现真正意义上使网办业务由单一限制性的电脑端操作平台升级到“网上办”“掌上办”多渠道“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实现操作系统从可用到好用爱用的转变。住房公积金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拓展公积金便民渠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公积金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切实提升服务质效。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