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生活报社获全国传媒经营两项大奖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3-03 17:18:35


生活报讯 (记者施野) 2月28日至3月1日,2021—2022全国传媒经营大会在海南举行,来自主流媒体的经营负责人与行业专家和知名品牌广告主通过对相关政策的权威解读,前沿理念的深度探索,融合模式的范本展示,创新项目的成果共享,为纸媒顺应形势实现多元拓展提供了更多新思路、新方法。在2022年度全国传媒经营金推手奖评选中,新街派生活报公众号获得优秀品牌新媒体奖,负责人获贡献人物奖。

出席2021—2022全国传媒经营大会的200多位媒体负责人以“融创赋能,向‘数’而行”为主题,展开了认真的交流研讨,大家聚焦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转型的热点和难点,共同探讨传媒经营发展机遇与挑战。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表示,在中国的广告市场上,传统媒体相较互联网而言,仍具有权威性、采访权、内容版权、信息审核把关力等诸多方面的独特优势。围绕布局新营销新赛道,他给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把关注重点放在互联网上,将媒体的公众号、视频号、营销号做成当地的今日头条;二是做好线下的活动,这是营销品牌宣传的重要渠道;三是积极投入新赛道,做具有党报党媒IP特色的直播;四是跟上时代技术的进步,关注元宇宙、ChatGPT等营销新驱动。

海南日报报业集团、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等媒体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融合转型过程中如何在机制创新、内容供给、技术驱动等多重优势加持下,找到符合自身发展的营收模式。同时,也提出了融合发展中存在的若干问题思考。

大会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工作委员会联合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