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房产
哈市香坊区15日全面实现供暖热态运行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1-10-09 22:44:07


2021-2022年度供热期开栓在即,为确保做好本年度供热期的供热工作,近日,香坊区有关部门深入驻区十家热源单位逐一检查煤炭储备、供热设备检修及老旧管网改造进展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香坊区要求热源单位立即按照已签订的购煤协议,综合考量疫情、运输及天气等多种因素,10月20日前务必实现煤炭运输到场,并规范、安全存储;加快供热老旧管网改造,严格执行倒排工期,10月15日前务必全面完工并实现热态运行;在热态运行前完成供热锅炉及设备检修,进一步降低供热安全事故。

为进一步提升香坊区本轮供热期供热质量,区住建局供热办作为区级供热行业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对供热企业的管理举措,日常安全检查、巡查务必到位,对于未按期供热的企业要利用媒体进行通报,并对企业信用进行扣分处理;各供热企业要制定工作预案,应对本年度供热达标温度20℃,煤炭紧张、持续低温及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因素,调整供热参数,务必保证供热质量。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