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维修人员每天楼上楼下、地沟管井找症结汪大娘的冷屋子终于热了给供热公司送来感谢信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1-13 16:41:07


生活报讯 (隋欣 记者仲亮) “我现在就在温暖的房间里,怀着激动的心,写这封感谢的信,真的真的太感谢太平供热公司了。”日前,家住哈市道外区北棵小区18号楼3单元402室的汪大娘给哈投集团太平供热公司送去了感谢信,因为,在太平供热公司的帮助下,汪大娘的冷屋子终于变成了暖屋子。

太平供热相关负责人表示,10月22日,服务平台接到汪大娘的报修电话,反映小区供热不达标。之前供热都由物业管理,虽然多次反映不热问题,但一直都没得到解决。公司第三运营部接到工单后,迅速组织高欣、杨磊两名维修人员上门服务。通过与汪大娘沟通,初步了解情况,并保证“你家不热我们不走”。汪大娘说:“从此,高欣、杨磊就像住在我们小区一样。”他俩每天楼上楼下、地沟管井内多次查找症结,最终判定为管道堵塞。

起初,在3单元701室用户家中天杠处安装跑风查找堵塞位置,跑风排气完成后,不热问题未见改善。第三运营部立即更改维修方案,对顶层住户逐户排查,切割10余米管线,分段安装4处跑风后,在703室天杠处发现堵塞物。利用钢丝打碎堵塞物疏通管道,经反复冲洗清理出大量保温碎屑后,18号楼整栋楼的室温终于提高了。为确保不热问题得到根本解决,在疏通管线后连续3天回访测温,检查维修管线是否异常,最终,所有用户的室内温度均在22℃左右。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