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方正县滨水官邸小区,分时供水近一月,改造工程何时完?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15 11:52:04

生活报讯 (实习生张颍 帮办记者赵政府) 13日,家住哈尔滨市方正县滨水官邸小区的王先生向记者反映,滨水官邸小区连日来分时供水的情况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记者了解到,小区每天供水时间不到十小时的情况已持续近一个月。

“现在我们小区总停水,孩子放学回来有时饭都吃不上。”王先生告诉记者。据了解,小区业主们10月25日向方正县自来水公司反映过该情况,自来水公司承诺最晚两周恢复正常供水,但到11月13日依然没有解决。

滨水官邸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姜先生表示,小区实行分时供水的原因是二次供水改造和管道存在漏点,大约十天之后会恢复正常供水。

据方正县自来水公司经理助理崔先生介绍,现在正处于二次供水改造工程施工期,施工时只有一个水箱供小区居民用水,且在供水时发现管道有漏点,再加上该小区之前接入农用供水网络,所以导致自来水供应不足。“现正与物业协调,根据图纸修补漏点,尽快先满足小区住户的正常供水。”记者从方正县自来水公司了解到,滨水官邸小区二次供水改造工程最晚11月末前完成。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