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博汇名苑小区业主: 降雪后物业一直没清雪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16 10:48:06

图片由市民提供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肖劲彪) 15日,哈尔滨双城区博汇名苑小区业主韩女士向生活报帮办记者反映,该小区降雪后,一次也没清过雪,居民出行非常不便。

业主韩女士告诉生活报帮办记者,该小区从降雪开始,一次雪都没有清理过,现在路面都是冰,“昨天走路摔了一个跟头,找到物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清理,可到现在也没有人清雪。”

随后,帮办记者联系到双城区金安物业金经理,金经理表示,“现在冻得太结实了,铲车都铲不动,工作人员也撒盐了,等这几天融化些,工作人员再用铲车进行清理。”对此,帮办记者将继续关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