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龙福家园居民: 广场和部分人行道积雪还在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16 10:48:21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肖劲彪文/摄) 日前,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上的龙福家园小区居民反映,小区广场和部分人行道有积雪未清理。该小区物业经理表示,本周四积雪将全部清理完毕。

根据市民反映,15日上午,生活报帮办记者在龙福家园小区内看到,小区内主要车行道积上的雪已经清理得非常干净,但小区广场和部分人行道还有积雪。负责该小区的哈尔滨盛鑫物业潘经理介绍,“降雪后,物业就组织人员先将小区道路上的积雪清理完毕,目前正在陆续清理中。本周四前,小区内的积雪将全部清理干净。”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