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宜居家园居民: 小区清雪缓慢,小道没人管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16 10:48:44

图片由市民提供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肖劲彪) 日前,家住哈尔滨市道里区宜居家园三期的居民马女士向生活报帮办记者反映,该小区清雪缓慢,部分道路上的积雪还没有清理。

生活报帮办记者在马女士提供的一张照片中看到,居民楼前的车行道上还有积雪,积雪很多。马女士告诉帮办记者,“主道都是这几天才开始清理的,小道还没有清理,希望物业工作人员尽快把积雪清理干净,方便市民出行。”

随后,帮办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的物业公司——哈尔滨开发区物业供热管理有限公司群力分公司,据工作人员介绍,“降雪后,物业工作人员天天在清雪,物业负责小区一、二、三期,小区内的面积大,将逐步进行清理,先清理主道,再清理小道,居民反映的三期,可能在最里面,还没有清,预计本周内积雪将清理完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