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与黄景瑜搭档演“安全随卫”王丽坤:时刻保持 “满格”状态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2-22 15:15:38


生活报记者 王雪莹

黄景瑜搭档王丽坤,首先这颜值就被“锁死”了!生活报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两人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剧《三生有幸遇上你》将于12月23日起播出。该剧讲述了安保公司安全随卫“伍十一”受“侯爵”父亲所托保护“侯爵”的安全,两人在日常相处中从欢喜冤家到互生情愫的故事。

近日,剧方发布的定档预告以“伍十一”的自我介绍为引,“侯爵”不断调侃穿插其中,将两人“不打不相识”的故事展现得淋漓尽致。作为有着七年工作经验的安全随卫,“伍十一”一上场就显示出了超高战斗力,过肩摔、踢腿都不在话下,轻轻松松便把对其能力充满怀疑的“侯爵”撂倒。从预告中可以看出,“侯爵”和“伍十一”两人起初的相识并没有那么多甜蜜偶然,相反更多的是互怼互怨和相爱相杀。因为工作关系,两人不得不24小时朝夕相处。在这个过程中,他们逐渐了解真正的彼此,“侯爵”从最初的刁难逐渐对“伍十一”有了真正的欣赏和保护欲,而“十一”也感知着“侯爵”的温暖与善良本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黄景瑜塑造了一个风趣幽默,撒糖可爱的建筑师。王丽坤则突破了以往知性柔美的传统女性形象,塑造了一个英姿飒爽的女安全随卫角色。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要“迎难而上,时刻保持满格状态!”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