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松北区发布最新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标准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1-17 11:18:11

电子报刊


各培训机构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具体收费标准。线下标准课程时长为45分钟,实际时长不同的,可按相应比例折算。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16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松北区已经发布最新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标准,其中规定收费标准上浮不超过10%,下浮不限。

根据相关通知,该收费标准依法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并规定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属于非营利性机构收费。

在收费标准方面,按照省发改委、省教育厅制定的指导价标准,哈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指导价按区域、班型、指导价、标准时长、浮动幅度等执行市区标准(元/课时·人次)指导收费,具体标准参看右侧图表。同时,各培训机构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具体收费标准。线下标准课程时长为45分钟,实际时长不同的,可按相应比例折算。

该通知规定,在执行范围上,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均执行以上标准,面向普通高中学生的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参照以上规定执行。

据悉,该通知执行时间自2022年1月1日起执行,试行一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