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三棵树跨线桥下人行道有残留冰雪街道办:不清完不下班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2-16 10:53:04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文/摄) 15日,有冰城市民向生活报帮办记者反映,道外区三棵树跨线桥下两侧人行道上的雪没清干净。

住在道外区道口三道街的王先生说:“道口三道街向道口头道街方向,三棵树跨线桥下和桥上的人行道都是冰雪,行人走路经常摔跤。”15日,记者来到三棵树跨线桥下发现,在道口三道街与哈东路交口处的人行道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行人走在冰面上都非常小心,岁数大的人都要互相搀扶着慢慢通行。从道口三道街沿人行道向道口头道街走去,部分路段还有残留的积雪,已经被踩得变硬,形成了一层雪壳。还有部分路段积雪融化变成冰面。

当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新一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后反馈,此处确实有部分路面有冰雪残留。工作人员表示:“因为片区太大,人手不太够,我们马上就对这里彻底清理,今天不清完不下班。”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