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道里区大安街49号院垃圾 泔水遍地 下水井返脏东西经纬街道办:已通知社区、物业立即清理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3-11 21:36:38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文/摄) 9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道里区大安街49号院内垃圾成堆,脏水遍地,居民出行非常不便。10日,负责该地区的经纬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通知社区、物业立即清理。

当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进院的门洞口有两个垃圾桶,已经被装满了,垃圾桶旁还有一大堆建筑垃圾,建筑垃圾上还铺着一层生活垃圾。垃圾桶四周地面上全是油污,油顺着垃圾桶流出来,流向地势较低的院子外面。走进门洞,院子中间有一个下水井,井盖周围全都是黑色的稀泥。单元门前还有部分没融化的冰,堵在过道上,本来就很窄的人行通道,还堆放了垃圾和纸壳。

住在该院的刘女士说:“旁边饭店天天往门口垃圾桶里倒泔水,满地都是油,这个下水井返上来的脏水、脏东西,就在这摆着,也没人管,真是太脏了。我们找物业找社区,但都没办法。”

10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经纬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通知社区,立即联系建筑垃圾责任人,要求其立即清理,同时通知社区、物业,对院内垃圾、脏东西进行彻底清理。并要求社区与附近饭店沟通,处理好厨余垃圾问题。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