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随手拍”处理提速 不到10分钟处理完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2-05-25 17:06:07


生活报讯(记者李丹)23日晚,哈尔滨市城管局联合本报开展的“随手拍”活动通过龙头新闻APP发布,刊发后许多市民将身边“随手拍”问题上传至“哈尔滨数字城管公共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活动解决身边的十类城管问题。24日,生活报记者在哈尔滨市数字城管保障中心内看到,多名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市民提交的线索,并按照工作流程对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23日23时39分,哈市市民王先生发现香坊区军立街立汇美罗湾3期门前有商贩占道,他通过“随手拍”向哈尔滨市数字城管保障中心反映,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与香坊区执法局取得联系,香坊执法局夜勤中队的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不到10分钟,占道商贩被规劝离开。

截至24日10时,该中心接到近20起市民“随手拍”反映的各类问题,已全部转交给辖区相关部门,立汇美罗湾3期门前商贩占道等3起问题已处理完毕。另外涉及路面破损的点位及其他问题,也落实至有关部门,目前正在抢修。

哈尔滨市数字城管保障中心平台班长王秋爽介绍,目前中心工作人员正在集中精力受理市民“随手拍”反映的各类问题,争取以最短时间转至并落实到有关部门,尽快处理好市民关注的各类问题。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