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测温枪、隔离服、金属探测仪……哈市百余考点多轮演练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6-06 11:14:08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记者从哈市教育局获悉,2022年高考临近,哈市18个考区百余考点在完成前期各项准备、检查基础上,目前已全面进入最后的培训和演练阶段。

各高考考点细化组考工作流程,完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和高考应急预案,科学排布考场和隔离室,充分配备口罩、手消、测温枪、隔离服、金属探测仪、屏蔽仪等物资,按时消毒教室、走廊、卫生间等重点区域。

各考点开展多轮次防疫、考务、处突实战演练,对考点入口安检测温、考场内异常事件处置、封装试卷规范操作等关键环节进行全真模拟演练,整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工作内容必知、应急处置必会。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