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我省“黑龙江惠民保”即将上线预计年交百元 最高赔付300万元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6-08 15:54:48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王秋实) 7日,记者从省医保局获悉,为进一步破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省医保局专门为我省基本医保参保群众打造的惠民型商业健康保险——“黑龙江惠民保”即将推出。

作为全省医疗保障领域一项十分重要的惠民利民工程,“黑龙江惠民保”由省医保局提供政策指导。据悉,凡参加我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均可投保“黑龙江惠民保”,而且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户籍,不限健康状况。“黑龙江惠民保”产品将不分地域,实行全省统一定价、统一赔付保障。初步预计定价在一年100元左右,让人人都能买得起;产品突出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障,最高赔付将达到300万元以上;而且将突破医保目录限制,不仅对医保目录内药品进行赔付,对医保目录外药品也予以赔付。而且,该产品将允许职工基本医保参保人员使用个人帐户为本人及直系亲属购买,并打通信息系统,实现与基本医保的“一站式”服务、“一单制”结算。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