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冰城出租合乘可以分别计价啦首批为龙运现代1500台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21 10:20:39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栾德谦) 20日,记者从哈尔滨龙运现代出租公司获悉,为提升智慧出行专业化,全面配合哈尔滨市交通局巡游出租车智能信息平台建设,完成巡游出租车智能计价系统的升级转型,该公司率先对1500台旧计价器进行了更新换代,换装了智能计价器。

据了解,该计价器具有合乘分别计价、防作弊、实时定位、轨迹回放、远程管理等多项高科技功能。其中,合乘分别计价功能结束了哈市允许合乘,但第二、第三乘客无法取得票据的尴尬局面;防作弊功能解决了计价器“偷蹦字、快蹦字、多收费”的问题;实时定位、运行轨迹回放功能则提高了乘客遗失物品的找寻、绕道等投诉的处理效率;远程管理功能可以对车辆运营状态、运营数据实时监测和分析,同时还可为驾驶员进行单一或群体信息发布,实时保持联系。该计价器具有换票、打票操作方便、耗材节省等优点,极大方便了驾驶员。

据介绍,该款计价器的更换,极大的保护了消费者的利益,为行业、企业提供了科技化管理的手段,为驾驶员带来了舒适便捷的体验感。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