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我省本科第一批次录取院校 A段投档分数线公布北大(文史)625分(理工)662分 清华(文史)633分(理工)665分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21 10:21:37

电子报刊


扫码看分数线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生活报记者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普通本科第一批次录取院校A段已投档,投档分数线发布,其中北京大学(文史)625分(理工)662分;清华大学(文史)633分(理工)665分。

据悉,我省本科第一批次录取院校B段录取时间为7月26日-28日,其中7月27日-28日征集志愿录取。

B段包括重点本科院校的定向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蒙语答卷对换招生、部分中外合作办学和有特殊要求的本科专业,以及地方重点院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设置1个院校志愿。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