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携手20余家家电巨头发放4000万补贴 广汇家电节启幕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23 16:24:05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文/摄) 仲夏七月,骄阳似火,生机盎然!22日,开启龙江幸福夏日系列活动——广汇家电节在哈尔滨盛装启幕。持续两个月的活动中,广汇集团将携手全国知名家电巨头,发放4000万家电补贴,回馈消费者,助力龙江经济振兴。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骆庆勇,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省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哈尔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孟喆,哈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明,LG电子中国区总裁李东善,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经理吴雪野,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经理周刚,海尔智家黑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孙新良,索尼电子、海信集团、长虹集团、创维集团、老板电器、TCL集团、松下家电(中国)等知名家电领导出席启动仪式。黑龙江广汇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汇致辞。

本次开启龙江幸福夏日系列活动——广汇家电节,由黑龙江广汇电器有限公司主办,整个活动于2022年7月22日至9月23日举行,在持续两个月中,广汇电器将携手LG、西门子、海尔等全国20余家家电巨头,发放4000万家电补贴,惠民生,助力龙江经济振兴。

黑龙江广汇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汇表示,广汇电器是龙江本土企业,成立29年。目前,从一家家电销售门店已经发展为涵盖家电零售、旅游、文化、地产、投资、牧业、林业、进口超市等领域综合发展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型企业。“品牌是金、服务是魂”是广汇秉承的企业文化理念,商品品质、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是广汇一直所坚守的,而这也铸造了广汇电器稳健的发展。今年广汇强势入驻哈市,连开三店,同时大庆完成新布局,成立大庆旗舰店。企业累计纳税3.15亿元,解决2000多人就业。在互联网的大时代下,广汇电器通过强化改革创新理念,制定商业经营策略、强化互联网思维、勇于创新、敢于尝试,探索智能化、前置化、体验化、高端化,实现互联家居的全新经营模式,致力于提高百姓的生活品质。广汇电器全省门店也正在向高端、智能、体验、数字的生活电器家居体验馆转型,各知名厂家将品牌体验馆纷纷设立在广汇的门店中。未来,广汇也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品牌结构,打造省内唯一综合类家电标杆体验馆,并将群力店的模式不断复制,在黑龙江省内将陆续开设新的广汇高端智能家电体验店。

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LG电子新品——御冰冰箱的揭幕。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经理吴雪野表示, LG公司携手广汇电器将为用户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在家电节活动中,LG公司将为龙江市场投入特价机1800余台,总投入资源200余万。在活动期间,黑龙江广汇电器所有门店LG展厅均可为防疫工作人员进行衣物免费消杀,以致敬疫情中的逆行者!

龙江幸福夏日系列活动——广汇家电节助力龙江经济发展,回馈龙江百姓,从即日开始启动4000万家电补贴的发放,消费补贴采取线上发放,可以通过黑龙江广汇电器云店小程序领取,和线下直降等方式补贴到消费者,全省广汇电器门店 全部参与品牌包括LG、老板、米技、飞利浦、西门子、博世、海尔、海信、松下、美的、创维、TCL王牌、长虹、美菱、史密斯、方太等。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