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小记者
游茶博会的感受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7-31 09:44:26





小记者 哈尔滨市剑桥小学校 二年五班 王子望

老师刚一发布茶博会小记者报名的事,爸爸就给我报名了。我刚开始不想去,因为我还有美术课呢,但是后来我想通了,茶博会是一年一度的,错过了就还得等一年,美术课可以补课,所以我决定参加茶博会。因为我不太了解茶,所以提前在网上学习了一些有关茶的知识。

茶博会上,我最难忘 的环节是寻茶活动。那时我们都到各个地方收集印章,有的单独行动,有的一起行动,大家都跑来跑去,忙得不得了。最后大家都完成了任务,都领到了礼物。我领到的礼物是一台粉色泡泡机,我打算把它送给妹妹,把领到的精美的茶杯送给妈妈。我在说寻茶感受的时候,领到了一些门票和兑换券。我高兴极了!

茶博会结束了,我惊叹茶的历史这么悠久,茶文化是那么博大精深,中国文化也是如此。我们正值少年,担负着中国富强的重任,我们要好好学习知识,传承中国文化,做一个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

教师点评:子望说得对,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栋梁,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自己祖国的文化,去做文化的继承者、传承者、发扬者!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