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冰城影院开业啦!快来“补过”中秋档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9-14 16:53:54


工作人员在消毒

《哥,你好》

生活报记者 王雪莹

可以到影院“补过”中秋档啦!生活报记者了解到,自9月13日凌晨起,哈尔滨各大影院陆续恢复营业,《哥,你好》《还是觉得你最好》《海的尽头是草原》《狼群》等影片全都安排起来!

金安国际影城负责人表示,自接到复工通知后,各大影城纷纷不间断地对影厅及设备进行消毒工作,确保为观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观影环境。而影迷们也迫不及待地在各大平台“下单”购票,目前想看《哥,你好》的人数最多。

新片全都“安排上”

今年中秋档,共有13部新片定档,竞争十分激烈。采访中,金安国际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复工后,冰城各大影院紧追其他城市步伐,上新了《哥,你好》《还是觉得你最好》《海的尽头是草原》等影片。

这些影片,覆盖了喜剧、家庭、爱情等不同题材。其中,最吸引人的是魏翔、马丽、常远主演的喜剧电影《哥,你好》。金安国际影城负责人表示,目前该片在冰城各大影院排片率也最高。影片讲述了与父亲“老伍”不合的“小伍”阴差阳错回到上世纪80年代,意外搅黄了父亲与母亲“陆春丽”的初次相遇。为纠正这个错误,他想尽办法一次次重返过去,鼓励老妈追老爸,各种“意外”的发生也呈现出乎意料的笑点。

此外,《海的尽头是草原》《还是觉得你最好》等新片也值得期待。从口碑来看,黄子华、邓丽欣主演的《还是觉得你最好》以地道的港式喜剧风格获得观众喜爱,目前网络评分7.7分,成为中秋档评分最高的新片。尔冬升执导,陈宝国、马苏、阿云嘎主演的《海的尽头是草原》评分为7.3分,成为新片当中口碑评分靠前的作品。

看电影还是“老规矩”

冰城各影院工作人员告知广大影迷,复业后电影院将继续遵守扫码、测温、戴口罩入场的防疫要求,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

对于卫生安全状况,影院更是严格要求。据悉,复业后所有影院将对大堂、影厅、卫生间、走廊、疏散通道等公共区域喷雾消毒;对座椅、入口闸机等重点区域擦拭消毒;对影厅座椅扶手、3D眼镜等观众直接接触物品,每场消毒一次,并且会在影院入口配备消毒剂,引导顾客做好手部消毒。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