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6日0至18时 哈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9-07 09:00:24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9月6日晚,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新闻发布会,会上,哈尔滨市卫健委副主任杨超发布了最新疫情情况。

杨超说,2022年9月5日20时至24时,哈尔滨市无新增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9月6日0时至18时,哈尔滨市新增本土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在香坊区。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哈尔滨市此次疫情自8月27日首发以来,有确诊病例49例(含省外返哈闭环管理人员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22例。

新增确诊病例主要情况:

确诊病例49: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住香坊区果园小区。

按照市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城区疫情临时管控措施的紧急通知》,对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呼兰等7区,继续实行临时管控措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