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哈市表彰“最佳城市美容师” “优秀城市美容师”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0-26 12:37:08



表彰名单详情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 年初以来,全市市容环卫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坚持人民至上、奉献社会为宗旨,大力弘扬“不畏严寒酷暑、甘于吃苦奉献”的环卫精神,坚持常态防疫和环境保障,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创建整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为表彰先进,哈尔滨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决定:授予王炳学等20名同志“最佳城市美容师”荣誉称号;授予王鹏等100名同志“优秀城市美容师”荣誉称号;授予刘柏利等30名同志“环境卫生先进管理者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刘智勇等50名同志“环境卫生先进管理者”称号;授予松北区市政综合服务中心等25个单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市城管委号召全市市容环卫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以美化城市、服务社会为己任,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和宜居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三十四届环卫工人节 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名单

最佳城市美容师:20人

王炳学、辛金艳、李春磊、曲虹升、于 涛、李权保

郭 凯、杜晓明、于 波、刘瑞佳、张海军、肖佰明

孟范富、于 波、钱亚铃、宋志云、赵雪松、王立志

吴 博、郭 敏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