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乐享创业三十载 神鹿伴我健康行”!黑龙江青创营优秀创业故事评选揭晓
来源:   编辑:白杨   2022-10-26 13:11:38

9月15日起,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联合生活报社发起的“乐享创业三十载 神鹿伴我健康行”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中通过回顾无限极三十年光辉历程、青年创业者的创业故事投票等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激发伙伴和员工们永远创业精神。近日,“乐享创业三十载 神鹿伴我健康行”颁奖典礼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形式举行,同时揭晓25个“黑龙江青创营优秀创业故事”名单。

三十年春华秋实,三十年砥砺前行。回望过去三十年, “健康生活”逐步成为人们日渐追捧的新坐标。秉持养生文化的初心,在变化与挑战中破浪前行。为了更好的展现无限极人的精神风貌,展望未来,特联合生活报社多年来共同发起诸多活动,“无限新希望救助川崎病”、“晚安宝贝·无限极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无限极快乐足球”、“希望工程守护计划”、“型动好身材享‘瘦’由我创” 21天公益减脂塑型活动,从绿色健身到公益行动,细微之处见功力!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负责人周晓飞女士致辞

今年,正好恰逢无限极创业三十载,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联合生活报社发起“乐享创业三十载 神鹿伴我健康行”活动。在活动中,最备受瞩目的子活动莫属于“黑龙江青创营优秀创业故事”评选活动。本次投票活动时间为2022年9月16日9时至2022年9月19日10时,投票期间,浏览量达到117287次,广大网友通过下载龙头新闻APP进行票选,在众多候选人中,找到心中最优秀的他。通过激烈的投票,最终评选出25个“黑龙江青创营优秀创业故事”。

获奖者代表合影

获奖者代表合影

获奖者代表合影

在“乐享创业三十载 神鹿伴我健康行”颁奖礼上,青年创业者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了解到获奖者们创业的坚韧、内敛、永远创业的正能量精神,也通过故事分享,学习到了创业路上的宝贵经验,彼此受益良多。

在颁奖礼上,生活报社副社长施野还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负责人周晓飞女士颁发“最佳创新战略合作伙伴”奖杯及证书,以此见证强强联合的合作关系,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合作中,更加深入地互动。

无限极获得“最佳创新战略合作伙伴”奖杯及证书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负责人周晓飞表示,“万物得其本者生,百事得其道者成。”带动全民健康的社会责任需要实践支撑,重在坚持。也希望今天到场的来宾,能够带着乐享创业三十载的喜悦,与皇家鹿苑象征幸福喜悦的神鹿一起,健康行走,共同纪念我们为公益作出的努力,为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为永远创业作出的拼搏。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将会持续造福社会,敢于作为,守正创新。

“黑龙江青创营优秀创业故事”获奖人员名单:

1、黄金琦 

2、刘淑红 

3、张焱嘉

4、王曼如

5、李伟娟

6、宋海凤

7、姚进

8、吕凯

9、赵艺铭

10、颜旭

11、孙艳

12、白艳珍

13、薛鹏

14、丛琳

15、邱海涛

16、宋晓惠

17、李智超

18、刘凤伟

19、徐亚芹

20、杨丽

21、刘炳南

22、李志春

23、吕巍

24、张镜滨

25、杨洋

资讯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