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冰城民警有求必应 获外地游客点赞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3-02-03 09:22:43

生活报讯 (记者史天一) “警察同志,我和10岁大的女儿走散了,求你们帮我找找;警察同志,我的手机丢了,能帮忙找找吗?警察同志,这儿有人摔伤了。”在旅游高峰期,冰城民警24小时不间断执勤,帮助游客解决一件又一件烦心事,得到了外地游客的大力点赞!

1月29日18时30分许,松北分局太阳岛派出所接到外地游客求助称,他10岁的女儿在冰雪大世界游玩时与家人走散,家属已寻找近半个小时无果。接警后,太阳岛派出所立即组织现场执勤警力帮助寻找。同时,协调景区工作人员通过广播查找。20分钟后,民警在景区一处营业场所门前找到了走散的女孩。“谢谢民警的认真负责,给你们点赞!”家属说。

前几日,游客李先生向松北分局太阳岛派出所报警称,他在冰雪大世界游玩时手机不慎丢失。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初步判断,报警人手机可能是在玩越野车雪圈项目时不慎甩出,且现场寻找未果。民警详细登记了手机型号、颜色等情况。次日,报警人因工作原因乘飞机离哈,但民警并没有放弃查找工作。最终,在冰雪大世界客服中心遗失物招领处找到了李先生的手机。由于手机摔落时已损坏,民警又联系维修店将手机修好,而后将手机邮寄给失主。李先生非常感动,不断给冰城民警点赞。

近日,松北分局学院路派出所民警张大成、孙强在冰雪大世界停车场区域巡逻时发现,一名游客不慎摔伤,无法行动。民警立即上前询问伤情,并帮助拨打120。由于受伤游客独自出行,民警便随急救车护送伤者到医院,还为其办理了相关手续。待其家属赶到后,民警将伤者随身物品移交给家属。“谢谢民警同志的及时救助,给你们点赞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