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本周新片《毒舌律师》遇上《印式英语》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2-21 10:30:52

电子报刊


《毒舌律师》

生活报讯(记者 王雪莹)本周银幕,热门电影不多。记者从金安国际影城获悉,21日至27日期间,将有7部新片上映,题材涵盖了喜剧、奇幻、剧情等。其中,《毒舌律师》和《印式英语》的呼声相对较高。

将于2月24日上映的《毒舌律师》,讲述了黄子华饰演的律师“林凉水”,为维护深陷虐女冤案的单亲妈妈,向权贵发起捍卫法律尊严之战的故事。采访中,导演吴炜伦表示影片是“文戏武拍”,“主控官跟辩方大律师在庭上的唇枪舌战,这种表现与动作片的节奏相像。”片中饰演主控律师“金远山”的谢君豪表示,自己演这个角色很过瘾,“金律师是个境界很高的人,专业的同时讲求原则与良知的平衡,这才是我出演最大的价值。”据悉,超前观看《毒舌律师》的观众们给出了不少好评:“从头到尾一气呵成,代入感特别强”、“打击权贵、公平正义的理念实在解气”。

同天上映的《印式英语》,讲述了印度一个不懂英语的普通家庭主妇,在她的家人和整个社会面前体会到严重危机感的故事。该片延续了印度现实题材电影一贯的反思性和深刻性,用细腻的生活流喜剧的方式来轻松呈现女性在面临困境时的自我成长与觉醒。此外,《会考试的猛犸象》以一起高考“替考”事件,引出了三位年轻人的青春成长故事;《困在心绪里的儿子》改编自佛罗莱恩·泽勒的同名戏剧作品,讲述了当他的前妻凯特和他们十几岁的儿子尼古拉斯出现时,彼得和新伴侣艾玛以及他们的孩子的繁忙生活陷入混乱的故事。其余三部影片还有《悟·空》《我不是葫芦瓢》和《拨浪鼓咚咚响》。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