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17号音乐仓库》,何洁获好评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2-22 17:16:10


生活报讯(记者 王雪莹)浙江卫视《17号音乐仓库》最新一期节目中,张栋梁、何洁、吴莫愁、胡宇桐携手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了48小时试营业演出这项充满挑战的任务,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

演出中,张栋梁用一首《大风吹》唱出洒脱姿态;何洁的《后来》是她对自己美好青春的怀念,同时也致敬每一个17岁的少年少女;吴莫愁的《霓虹甜心》奠定了整场演出的复古基调,四位音乐人共同带来的《第一天》和《失恋阵线联盟》,则以充满活力地唱跳将气氛推到高潮。在接受采访时,何洁表示:“我觉得我们把这件事情给做下来了,现场的氛围也很好,所以我对整场演出是很享受的。”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