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喜报!我省在这个全国大赛获11个奖项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2-27 19:00:50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记者从我省人社厅获悉,26日,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江西省南昌市闭幕。我省选派的10名参赛教师分别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名,省人社厅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是面向技工院校教师开展的专业赛事,本届大赛旨在搭建技工院校教师专业化成长平台,鼓舞全国技工院校教师提升教学本领,推动各地加强技工院校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技工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大赛分为教学赛和班主任赛两个赛项。来自全国30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近千所技工院校的教师参加省赛,选拔出307名优秀技工院校教师参加决赛。

我省来自黑龙江技师学院、牡丹江技师学院、一重技师学院的10名参赛教师,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1名,充分展现了龙江技工教师和龙江工匠的自信、实力和风采。来自牡丹江技师学院的丁克江老师获得公共课与通用职业素质类一等奖,取得了我省参加全国技工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成绩的历史性突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