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奥运冠军张虹担任我省少先队校外辅导员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3-03 17:15:13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近日,国际奥委会委员、速度滑冰中国冬奥首金获得者、中国速度滑冰奥运冠军、哈工大体育部研究员、黑龙江省青联副主席张虹,走进哈尔滨市香安小学校,参加黑龙江省少工委聘任张虹同志担任少先队校外辅导员仪式暨虹基金进百校“奥林匹克零距离”活动。

张虹参观了母校香安小学的校园文化,感受了校园风采。她在上学时的教室门口,驻足观看学生们在教室里上课,回忆自己当年上学时的情景。团省委少年部部长、省少工委副主任赵晓娜,向张虹颁发了黑龙江省少先队校外辅导员聘书。团省委书记为香安少先队赠送了图书、鼓号等队务用品。香安小学校长王丽娜向张虹颁发了香安小学校少先队校外辅导员聘任证书。

张虹不仅与学生们亲切互动,讲述自己的励志故事,还现场给对速滑有兴趣的孩子当起了教练。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