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哈市首家街道人才驿站落户香坊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3-03 17:29:51

生活报讯 (记者于海霞) 2月28日,哈市香坊区建筑街道成立全市首家街道人才驿站,为辖区“服务人才”和“人才服务”打造优质平台。

人才驿站定期开展招聘、培训、交流等服务,为人才提供岗位信息等服务。依托人才学堂,开展培训及经验交流分享,互通信息。同时,结合人才驿站的进站资源,开展各领域高层次人才进社区系列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法律、医疗等方面的专业服务;组织各类活动丰富留哈人才的业余生活。例如婚恋交友、青年沙龙等,大家可以齐聚驿站,相互交流。为外地人才来哈提供住宿、出行的支持。对办理子女入学、周转房申请、租房补贴、人才落户、医保、公积金等多项业务,全程领办、帮办、代办,全力服务人才。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