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市道桥部门清理桥体冰溜子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3-04 19:34:04





生活报讯 (记者李丹文/摄)近日,哈市道桥部门派出7支冰凌清理中队,对公滨高架桥、阳明滩大桥、文昌高架桥等全市容易结冰的桥梁冰溜子进行了清理。

2日上午,在公滨路与司徒街交汇处桥下,道桥工人对桥下冰溜子进行了清理。市城管局道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避免造成出行影响,市道桥管护部门组织7支日常除冰凌中队,共出动工程车14辆、升降车1辆、剪刀车2台,日均出动作业人员百余名,及时清理了公滨高架桥、阳明滩大桥、文昌高架桥、新阳路地道桥、霁虹街地道桥等桥体出现的冰凌。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