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尔滨冰雪博览会1200余件新品亮相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3-18 19:56:08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梁晨) 17日,2023哈尔滨冰雪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幕。展会以“新格局中谋发展 冰雪经济促振兴”为主题,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现场,冰雪产业头部企业齐亮相,现场展出滑雪场装备、冰雪运动器材装备、冰场设备、冰雪运动服装服饰、除冰除雪装备、冰雪文旅、数字冰雪等各类展品3000余件。

本届展会设置冰雪运动器材装备展区、冰场设备展区等14大主题展区,来自俄罗斯、西班牙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企业线下线上共同参展,法国、希腊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携特色美食及寒地文化产品前来,为国内外观众带来浓郁的异域风情文化,展商国际化比例达35%。迪卡侬、先锋体育等品牌带来各类展品3000余件,其中新产品1200余件,新品首展率近40%。很多展品都聚焦行业前沿,在国内首次亮相,包括由知名企业带来的新款冰刀、冰鞋、可拆装移动式人工制冷冰场、飘雪机、破冰除雪大型设备等,为哈市冰雪产业健康发展带来更多技术启迪。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