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积雪深达16厘米 漠河四月迎暴雪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4-13 19:22:36

积雪深达16厘米

漠河四月迎暴雪

图片由漠河市委宣传部提供

生活报讯 (邵天李 记者郭登攀) 从11日夜间开始,黑龙江漠河迎来强降雪,气象部门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积雪深度达到16厘米。当地多部门积极应对暴雪天气,全力清雪保畅通。

截至12日11时,漠河本轮降雪降水量为10.5毫米,雪深16厘米,达到了暴雪级别。当地交通、环卫等部门第一时间出动人员、机械,不间断对城区道路、通省公路和乡村公路进行清雪作业。

进入四月以来,络绎不绝的南方游客一路向北,来到祖国最北欣赏冰雪美景,记录不一样的春天。“见过雪,但是没见过下雪,所以这次是非常幸运的,可以遇到这么大的雪,白雪皑皑,有种梦幻般的童话感觉。”广东游客杨静说。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