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首日哈尔滨队获3金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4-10 18:22:52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8日,“奔跑吧·少年”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击剑比赛在哈尔滨市人民体育馆开赛。在首日结束的四个项目中,哈尔滨队夺得3金,鸡西队夺得1金。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设男、女甲乙组重剑、佩剑个人赛和团体赛(男子甲组)10项比赛,来自哈尔滨、佳木斯、大庆、鸡西、伊春的70名运动员参赛。由哈尔滨市击剑协会作为本次赛事运营商进行整体运营。

在男子甲组佩剑个人赛中,哈尔滨队的徐瀚慈夺得金牌,伊春队的许良毅获得银牌,哈尔滨队的纪文灼获得铜牌;在女子甲组重剑个人赛中,哈尔滨队的李欣蕊和高涵分获金银牌,大庆队的吕禛伊获得铜牌;在男子乙组重剑个人赛中,鸡西队的程曌博夺得金牌,哈尔滨队的孙宇博和毕程皓分获二、三名;在男子甲组佩剑团体赛中,哈尔滨队、大庆队、佳木斯队获得前三名。

赛后,获得男子乙组重剑个人赛银牌的孙宇博说:“决赛没有发挥好,输在心态上了。开局就落后,着急追分,后面出现同时击中情况时,心态更急躁了,节奏也乱了,感觉完全被对手压制住了,做不出来动作了,很被动。”

决赛的开局不利扰乱了孙宇博的心态、比赛节奏和技术发挥,但这样的经历也让他收获了比赛经验。“比赛不仅要看技术能力,还要有非常好的心态,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会及时调整好心态,提高临场应变能力。”孙宇博说,这次比赛就是奔着冠军来的,很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希望在后面的佩剑比赛中能够如愿夺冠,同时也希望能够参加全国比赛,在更大的赛场上创造佳绩。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